根據報告指出:經脂溶性萃取量分別為液態發酵(菌絲體)為3.23%,固態發酵為1.86


  根據國科會報告指出
 
 參考來源網址:http://web1.nsc.gov.tw/

 

經脂溶性萃取量分別為液態發酵(菌絲體)為 3.23% ,固態發酵為 1.86% ,天然樟芝子實體為 23.4% 。

也就是說固.液態產品 101 顆膠囊 = FKS 8 顆子實體膠囊的有效使用量。其有效濃度差約 12.5 倍(差一倍變數就非常之大),所以就算液、固態業者所提出的有效報告,也無法吃到有效濃度! 若是一天吃 101 顆(依膠囊容量大小)膠囊(接近市售 60 粒裝 2 瓶)一天要吃約 6000~12000 元!

效能證實確有質疑!因為液、固態牛樟芝成分裡所含的三萜種類完全不同、數量多寡的差異有如天壤之別。

FKS 牛樟芝傳奇-連鎖專賣店的牛樟芝子實體膠囊經由直營「耶和華以勒生技廠」利用科學萃取技術完整萃取,提高數倍吸收效能,大大節省了了您的荷包!!讓吃珍貴野生牛樟芝不在是有錢人的專利!!

堅持以高品質、 高道德、高良心、低售價,給您最可靠、 最安心、最優質的純正 100% 極品!!